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上级文件

关于开展二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二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

活动的通知

 

各直属党组织:

二月份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

1.学习区委史志军书记在全区“赢在创新、干在担当、评在实效”作风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2.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严肃认真过好支部组织生活。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由支部书记传达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要求,领学有关内容,组织党员开展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好对班子和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3.谋划好今年党支部建设的目标任务,讨论确定党支部年度具体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提出务实管用的“学”“做”“改”办法,切实推动组织生活规范起来、严肃起来。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好“统一活动日”活动,并积极推荐报送特色工作经验做法。

 

 

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7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