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课堂效益月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课堂效益月 > 数学 > 高年级组
栏目导航

《解决问题的策略——一一列举》作业纸 孙星

来源:原创  发布人:孙星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题型】填空题

【试题】一星:会议餐厅某天中午供应的荤菜有3种,素菜有4种。每人可以选1种荤菜和1种素菜,一共有      种不同的搭配?(先填表,再回答)

【答案】12

【分值】

【难度】

【答案说明】略

 

【题型】填空题

【试题】二星:ABCDE5位议员,每两人握一次手,一共要握      次手。

【答案】10

【分值】

【难度】

【答案说明】略

 

【题型】填空题

【试题】三星:小芳有下面4枚邮票,有这些邮票能付      种不同的邮资。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54997672\QQ\WinTemp\RichOle\SV%{BX2S[{$X[([]~H7H7%R.png

 

【答案】8

【分值】

【难度】

【答案说明】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