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新闻中心

各显神通 精彩纷呈

来源:原创  发布人:刘东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

各显神通  精彩纷呈

                                                       ——校术科青年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为加强术科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营造重视教学、追求卓越的氛围,鼓励青年教师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提高教学水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67日上午举行了我校术科青年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共有940周岁以下的美术、音乐、体育老师参加了活动,展示了他们精湛的教学基本功。

活动分三个环节,首先是粉笔字,虽然他们,特别是体育老师,平时很少用到粉笔,可9位老师一笔一划,分外认真。第二是说课,活动中新课程的理念贯穿始终,绝大多数教师都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方式,都能转变角色,积极为学生开创充分张扬个性的空间,能够创设符合学生实际生活的学习情境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形成了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双主教学模式。最后是技能展示环节,各位老师都使出看家本领,音乐的柔美,体育的阳刚,充满力量,真是精彩纷呈。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促使青年教师们潜心提高教学基本功,使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