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新闻中心

庙桥小学成功卫冕江苏省少儿门球比赛冠军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17-07-15  浏览次数:

714日,从江苏南通传来捷报,武进区庙桥小学在江苏省少儿门球比赛中力克对手,成功卫冕冠军。

本届江苏省少儿门球赛于711日至14日在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3个大市共32支中小学门球队、300多名少年儿童参赛。武进区参赛的队伍有5支,分别是城东小学、刘海粟小学、武实小、雪堰小学和庙桥小学。

本届比赛,庙桥小学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顽强的意志,数次上演了精彩的追分到翻盘的好戏,连克常熟、昆山、江大附小、常州、启东、连云港等地的对手。决赛场面更是惊心动魄,一波三折,从开局领先到被对手顽强反超再到最终一波好球逆转取胜,成功卫冕。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顽强拼博的比赛作风,获得场内外一致敬意。

回顾本次赛事前后,庙桥小学的队员们在李明和陈盘娣教练的带领下,放弃周六周日和暑假休息的时间,战高温,克酷暑,每天训练8小时,苦练基本功和技战术,挥洒辛勤,只等花开。学校领导也给予了全程的关注和支持,全力解决后勤保障。尤其是热心的队员家长,平时的大力支持更是延续到了通州的赛场。

庙桥小学门球队伍建队时间不长,但全校上下一心,狠抓苦练,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下,水平提升很快,也取得了不俗的佳绩,在去年7月和8月分别获得江苏省少儿门球比赛冠军和全国少儿门球比赛亚军,今年6月又夺得武进区少儿门球比赛的冠军。此次成功卫冕省赛冠军,刷新了庙小乃至武进少儿门球事业新的记录。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庙小少儿门球队一定会永不满足,再接再厉,顽强拼博,向着更为辉煌的成绩迈进。     (庙桥小学供稿  /文张 敏  审核:韩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