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新闻中心

新目标 新起点——育英乡村少年宫及学校社团辅导老师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人:刘东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

新目标  新起点

——育英乡村少年宫及学校社团辅导老师会议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我校育英乡村少年宫及社团建设,96,庙桥小学全体社团辅导老师集中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少年宫及学校社团辅导老师会议。兰校长和韩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上学年我校社团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两项全国冠军和全国性一等奖,使我校的社团活动又攀登上了一次新的高峰。群体性文体活动也开展得有声有色,丰富了学生的生活,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针对本学期的人员情况,学校对2017-2018学年的少年宫和社团辅导老师也进行了更合理的调整。两位校长也对新学期社团建设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全体辅导老师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辅导心得,解决了实际困难。

    通过这次会议,凝聚了人心,明确了目标,相信在新的学期,庙小的各个社团会更蓬勃地发展,取得更骄人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