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新闻中心

庙桥小学举行12.13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伟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举行12.13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2017年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八十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常州社区大学机电分校的志愿者们来到庙桥小学,同我校部分学生代表通过泣诉历史——“南京大屠杀”图片视频展;心传哀痛——默哀仪式;爱国之声——歌唱活动等三个环节,一起举行纪念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民族使命感,更多的了解了那段惨痛的历史,激发了少年们的爱国热情,并懂得只有世界和平才有人类的生存和发展的道理。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今日我们以行动缅怀“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铭记这段不可忘却的耻辱。明日,我们必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祖国强盛、世界和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进区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张伟 摄影:迟雨晨 审核:韩小峰)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