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新闻中心

庙桥小学举行2017年校“冬季三项”比赛

来源:原创  发布人:贾晨锐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虽然是三九寒冬,但今天的阳光格外温暖人心。为了活跃学生的身心,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1222日,庙桥小学举行了2017年学校“冬季三项”比赛。本次比赛分为2分钟踢毽和2分钟跳绳以及长跑。

下午一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跳绳比赛。参赛选手一字排开,随着一声哨响,只听见绳子呼呼作响,各个班的精兵强将们龙腾虎跃,身轻如燕,展示了极强的耐力和协调性。接下来是踢毽比赛,男生女生动作娴熟,毽子在脚面上翻转出一个个优美的弧圈。最具挑战行性的长跑开始,稍许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运动员们拼搏的激情,他们在寒风中比耐力,比意志,奋力冲向终点。

本次比赛激发了全校师生冬季锻炼的热情,展示了各班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阳光体育运动成为庙小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