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新闻中心

庙桥小学举行第十一届读书节晨诵考核

来源:原创  发布人:阙文霞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举行第十一届读书节晨诵考核

为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践行新教育十大行动,2018123日上午,庙桥小学举行了第十一届读书晨诵展示比赛活动。为全面检查学生晨诵的情况,本次活动采取“集体展示”与“个人展示”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评比。先是全班同学背诵,人人参与,人人展示,让每个孩子都得到锻炼,得到发展,全班背诵结束后,每班选出3名学生进行个人背诵比赛,更是给了学生充分的自信与体验,从而能进一步掀起校园的阅读之风。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从小诵读经典美文,积累大量语言文字的精华,丰富孩子的文化素质,全面提高孩子的语文朗读能力,开拓学生的知识视野,努力营造浓厚好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