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新闻中心

庙桥小学举行“快乐逐梦 幸福成长”六一庆祝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18-06-02  浏览次数:

201861日,庙桥小学举行了“快乐逐梦幸福成长六一庆祝活动,南夏墅街道办臧伟良副主任、街道文广教体科王建新科长代表街道党工委对少先队员进行节日慰问。街道党工委宋春花组织委员、关工委黄国娟女士以及各村、社区代表、家委会代表参加了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兰秀成校长的真挚致辞中,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暨表彰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宋春花委员也上台给孩子们送上了祝福,殷切地希望少先队员通过奋斗书写人生美丽的新篇章!一曲《新笑傲江湖》,动人悠扬的古筝声、缠绵悱恻的二胡声、自由潇洒的横笛声、铿锵有力的战鼓声,交融一体,似乎将大家带到了一个无拘无束的逍遥江湖,让人浮想联翩;四年级组带来的手语操《感恩的心》敲击着每个人的心,荡涤着每个人的心灵;五年级组的舞蹈《星月神话》,女生舞姿优美,似古代淑女,男生动作儒雅,似古代书生,唯美动人,在场的学生无不伸长脖子欣赏,羡慕其中;校舞蹈队的《阳光下成长》,节奏欢快,队员们的脚丫子独领风骚,表现出生命成长的奇迹,让大家赞叹;校跆拳道队的学生们动作潇洒有力,展示了跆拳小子的力量与速度;小品《上学那些事儿》,由五年级学生自导自演,幽默风趣,学生表演出色,观众都情不自禁地开怀大笑;诗朗诵《我是中国人》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最后一二年级小朋友四曲联唱《葫芦娃+我有一头小毛驴+黑猫警长+小邋遢》以欢快的节奏,儿童时代的童趣,让在场的大小朋友都情不自禁地跟唱起来,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庆祝活动中还表彰了学校 “优秀少先队员”,欢乐的庆典成为不少大小朋友最美好的回忆!

下午,举行了第二届阳光进步节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教室区域和操场区域布置成了儿童们游乐的天堂!你看,三十个班级还有操场的特别游艺区域,让整个校园成了开心的海洋。孩子们拿进步积分卡兑换游艺券,用游艺券参加游艺活动,赢取兑奖券,持兑奖券换奖品,孩子们在活动中经历着、体验着、感悟着,收获着,尽情享受着自己的节日。这一天,学生们天性释放,尽情欢乐,在活动中成长,在欢乐中发展!

此次庆六一活动,学校备受社会各界厚爱。一大早,社会热心企业家杨晓军先生就送来了慰问;一些家长自发送来了慰问品,来校参与庆祝活动的幕后化妆服务等工作。在孩童们的欢声笑语中,在老师们满意的目光中,家长们真诚的赞许中,一场视听盛宴落幕,一片游艺海洋逐渐平息,回归安静。

孩子们,祝节日快乐!愿明天更加灿烂!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顾春晖  摄影:沈建文  审核:韩小峰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