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制度职责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电脑活动室使用守则

来源:原创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04  浏览次数: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电脑活动室使用守则

1、学员使用活动室时要有责任意识和公民道德。不删改室内设备密码、操作系统、应用软件、资料文件;不使用室内设备上网、玩游戏和安装盗版软件;不挪用、移动、拆卸和增添室内的设备;不在室内存放、摆放、贴挂非教学物品和饰物;不在室内会客、用餐;不在设备上摆放食物、液体、金属和可能污染、损坏设备的物品。

2、学员使用活动室时要有防火、防盗、防触电、防事故的安全意识。室内严禁自接电线、电器;严禁使用任何电加热用具;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动态检测时严禁锁门。

3、活动室是活动公共设施。学员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确保正确使用;使用后要及时拷出自己的资料,定期清理磁盘;使用USB接口等外存储设备时要做好防毒、杀毒处理;要严格按活动室开放时间使用;使用后要熄灯、关闭电器、锁好门。

4、电脑动画制作活动室由专人负责协调,使用的学员参与管理,活动室以保证活动、兼顾创作的原则进行统一安排,使用记录由辅导员、项目负责辅导员指导课程学习代表和项目负责学员完整填写。

5、如有违反者,少年宫将视情节轻重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直至行政处分。因责任原因损坏、丢失仪器设备和器材者,要进行赔偿。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