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制度职责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后勤服务职责

来源:原创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04  浏览次数: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后勤服务职责

1.协助育英少年宫主任统一管理和合理使用预算内外的一切经费,贯彻勤俭节约的原则,正确编制预决算,及时向主任提出使用经费的建议和意见。

2.做好活动的物资采购、后勤服务工作,为保证各项工作和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物质条件。

3.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和少年宫容貌,统筹规划少年宫内外场地的使用和基本建设工作,充分合理地利用现有设备和器材,定期检查、保养和维修,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4.加强活动财产物资的管理,定期组织少年宫财产和教具的清查和登记工作,做到账物相符,杜绝漏洞,做到每学期核对一次,建立购置、领用、调拨、借用、保管、修理、报销、赔偿等制度。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