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制度职责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数棋活动室使用规定

来源:原创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04  浏览次数: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数棋活动室使用规定

一、在本活动室内活动,要严格遵守活动室内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活动时间,服从管理辅导员的管理,不得自行其事。

二、自觉遵守棋类比赛规则,观棋不语,树立良好的棋品、棋风。

三、棋类活动期间,不做与下棋无关的事;不大声喧哗、吵闹;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不带零食进入活动室;自觉维护室内卫生,保持环境整洁;值日学员及时做好值日卫生工作。

四、活动结束后,须将桌椅板凳摆放整齐,以及将围棋象棋整理好并放回原处。

五、爱护室内桌椅板凳及活动器材,人为故意损坏本活动室设施器具的,须照价赔偿,并视情节予以处分与否。

六、非棋类活动日的学员不得进入本活动室。活动室内辅导员请勿吸烟。

七、借用本活动室的辅导员和活动项目,在使用完之后,要将桌椅板凳摆放整齐,以及将围棋象棋整理好并放回原处;做好清洁卫生,关好门窗。

八、在棋类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不做危险活动,如有不安全因素出现,应及时撤离本室。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