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制度职责

关于《武进区庙桥小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2016年修改稿)》的公示

来源:原创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7-02-15  浏览次数:

《武进区庙桥小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2016年修改稿)》在历时近一年的征求意见和研讨后终于定稿,现将此稿进行公示,希望全体教师进行学习,真正领悟其精神。这份修改稿集聚了全体教师的智慧,通过多次广泛征求教师意见的基础上再由学校绩效方案研讨组多次反复斟酌,进行基于校情的深入酝酿和调整。这份修改稿还贯彻了区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如《关于加强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区管校用”管理改革实施意见》)、《武进区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水平考核办法》等,体现了与时俱进和时代特征。这份修改稿还对接了南夏墅中心小学绩效方案,取长补短。总之,这份修改稿是一份经过了优化,进行了完善,体现了集体的智慧和利益的方案,是一份顺应时代、顺应民心、顺应发展的方案,希望老师们凭着一颗公心、包容心接纳它、融入它,让其与我们携手共进。

附绩效方案

庙桥小学辅导学生奖1.doc

2016.9绩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