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队伍建设

庙桥小学“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聘用协议书

来源:原创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04  浏览次数:
 

庙桥小学“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聘用协议书

    甲方:庙桥小学“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           乙方:_________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及《庙桥小学“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实施方案》,结合具体实际,经甲乙方双方协商一致,签定本协议。
第一条 :甲方聘用乙方从事_________活动辅导工作。

第二条 :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为乙方提供教学活动需求的条件;

2.有计划、有步骤地加强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培养;

3.根据工作需要和少年宫的规章制度及本协议条款对乙方进行管理;
4.对乙方的辅导工作进行考核;
5.依据考核、考查情况对乙方实施绩效奖励;
6.年末甲方将根据本年度所有辅导员的考核结果,评出的优秀辅导员,颁发荣誉证书。
第三条 :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认真履行辅导员职责,制订好辅导方案、训练计划,按照训练计划开展好各项辅导活动;

2.认真履行教育学员的义务, 注重安全、礼仪、诚信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
3.认真填写和完善各种信息和资料,并注意保存保管;
4. 遵守甲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接受甲方的辅导管理及工作检查和辅导员培训、教研活动;
5.履行义务,少年宫将按辅导员考评制度予以考核,辅导员有获得奖励的权利。
第四条 :协议生效后,在约定的服务期内,乙方若确有实际困难,不能履行协议,须提前二周通知甲方。甲乙双方均不得无故擅自终止协议。

第五条 :本协议经甲乙方签字、盖章后生效。一式两份,甲乙方各执一份,甲方的一份由少年宫备案。
第六条 :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盖章):_________         
甲方代表(签字):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日        _____________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