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常规活动

2017-2018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合唱活动家长心得记载表

来源:原创  发布人:徐一依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合唱活动家长心得记载表

心得

题目

感谢老师

 

 

 

   

   孩子是年级进入合唱学习的,说实话,唱歌这种东西都是需要有天赋的,我以前也没发现我家孩子有唱歌的天赋,但是有一次孩子回家之后说要参加合唱队我也很惊讶,我从来没听他在家里唱过歌,我也没放在心上,就让孩子参加了合唱团的活动。             参加了合唱团之后我觉得我家孩子变得开朗了,上学放学的路上都喜欢哼着歌,而且不自夸的说孩子唱的还真好听。我很感谢学校里的合唱老师。

 

撰写人姓名:  富先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合唱活动家长心得记载表

心得

题目

孩子进步很大

 

 

 

    

    我是来武进打工的,家里的经济条件有限,没有给孩子买合唱,但孩子参加合唱活动小组,我们应该支持孩子在活动小组里学习认真,进步比较大,我要感谢学校孩子提供活动的机会!我更要感谢老师选中我的孩子参加合唱活动!使他学到了许多知识,他在训练的过程中十分认真,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

 

 

 

 

 

 

 

 

 

撰写人姓名:万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合唱活动家长心得记载表

心得

题目

感谢老师

 

 

 

 

  参加合唱活动小组是我儿子的梦想,平时的数学课总能让小家伙兴奋不已!终于,刘老师让他参加合唱活动小组了,不过得征得的支持。回家就跟我们我要参加合唱活动小组。可妈妈却说:“小孩子,别尽想着下合唱好好学习!”求了妈妈好长时间,妈妈都没同意,很伤心!看他伤心的样子,我们还是同意了。在兴趣小组里,他学习很认真进步大。他经常说:会向哥哥一样好好学习,争取参加比赛,取得好成绩!

 

 

 

 

 

 

 

                          撰写人姓名:  李举成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合唱活动家长心得记载表

心得

题目

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

 

 

 

 

  儿子回家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我参加区合唱比赛获一等奖了。我们全班同学都高兴的欢呼!鼓掌!真是高兴极了!以前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合唱活动小组的同学在刘老师的指导下合唱室里尽情学习,真是羡慕!现在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通过自己的努力,还得了奖,真是高兴!我还要继续参加,看到他兴奋的样子作为家长,我们也由衷替孩子高兴,在兴趣小组里他进步很大,感谢刘老师的辛勤工作 

 

 

 

 

 

 

 

 

 

                          撰写人姓名:  杨显示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合唱活动家长心得记载表

心得

题目

们大力支持

 

 

 

 

    我是来武进打工的,家里的经济条件有限,没有钱送孩子去上辅导班兴趣班。只知道孩子在学校里每周有三次学习合唱的机会,当然我们也很清楚孩子对合唱学习的喜欢,孩子参加合唱活动小组,我们应该支持孩子在兴趣小组里学习认真是,进步比较大,要感谢学校,更要感谢徐老师选中我的孩子参加活动!使他学到了许多知识,他在训练的过程中十分认真,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          

 

 

 

 

 

 

 

 

 

 

 

撰写人姓名:  张宏伟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合唱活动家长心得记载表

心得

题目

我们由衷高兴

 

 

 

 

 

自从我的孩子参加了合唱活动小组后,唱歌能力大大提高,经常在家里唱歌给我们听,对唱歌更加感兴趣了。

这项有意义的活动,满足了孩子对合唱的喜欢和向往之情。每次看到孩子回家兴高采烈地讲述她在合唱活动小组里的一些趣事和她的点滴进步时,作为家长我们是发自由心的高兴。

 

 

 

 

 

 

 

 

 

撰写人姓名:  王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合唱活动家长心得记载表

心得

题目

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

 

 

 

 

我家孩子是合唱活动小组的新成员,他爱好唱歌。通过合唱活动小组的活动,增长了他的唱歌的本领,并且还扎实了他的音乐基本功。孩子是个初学者,老师对他总是耐心的指导,有时徐老师更是手把手的教他。

每回活动小组活动回来,孩子总是向我们讲述一些在活动小组里的开心事,活动小组的活动不但没有影响他其他的学习,相反,还让孩子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在活动小组里还交到了许多的好朋友。我们对于孩子参加的这项活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去。

 

 

 

 

 

 

撰写人姓名: 徐吴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合唱活动家长心得记载表

心得

题目

我们支持这项活动

 

 

 

 

    “太棒了!我参加学校合唱活动小组啦!”当孩子第一次参加完活动小组活动回家,兴奋地告诉我们这个好消息时,我们被他那股子兴奋劲给震惊了。我家孩子长这么大,还没对哪项学习表现出如此的兴趣,看样子,他对于这项学习是非常感兴趣的,作为家长,我们会支持孩子,如果有必要,也会为孩子学合唱创造更好的条件。

 

 

 

 

 

 

 

 

                            撰写人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