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主题活动:有道德的人

沐浴在党的阳光下

来源:原创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

沐浴在党的阳光下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   王楠楠

    现在的生活是丰衣足食。看看街道上,自行车稀少了,眼见的是一辆辆气派的轿车;看看陆地上,破烂不堪的房子没有了,眼见的是一幢幢雄伟的高楼大厦;再看看脚下,泥泞不堪的泥土路不见了,眼见的是一条条结实耐用的泊油路。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中国共产党的功劳!

世界,正以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速度在变化,在前进。八十七年前的共产党曾在黑暗中竖起伟大的真理之灯,领导着人民建立新中国,让祖国走向繁荣,走向富强,让我们过上了现在的美好生活,这一切都是来之不易的呀!而从它诞生的那一刻起,我们中国便有了引路人,走上了飞速前进的快车道。世界的目光慢慢的投向中国:港澳回归,申奥成功,首次载人航天飞行,体育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这都轰动了全世界。光荣、伟大的共产党让我们中国人民沐浴在阳光下,吹拂在春风中,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变得很精彩,让生活在神州大地的中华儿女没有忧愁苦恼,而是生活得安心幸福。

时代发展了,社会进步了,生活条件翻天覆地改变了,但我们这颗热爱祖国和党的心永远都不会变,热血永远都在心中流动!让我们为共产党歌唱!让我们为共产党呐喊!让我们为共产党呼号!我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这丝丝缕缕的阳光永远都会笼罩着大地,抚摸着中华儿女,永远都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