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专题列表 > 育英乡村少年宫 > 主题活动:经典诵读

关于开展武进区2016年红领巾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人:顾春晖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武进区2016年红领巾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在广大学生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和学生阅读活动广泛深入开展,经研究,定于2016年6月在我校开展红领巾读书征文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红领巾读书征文活动主题为“我阅读 我快乐”。

二、有关要求

1、征文内容必须是围绕此次活动主题的读书心得或观后感,体裁不限,要求内容真实,主题鲜明,语言规范,结构合理。

2、三至五年级为单位至少推荐征文1篇,于2016年6月25日下班前将征文制作成一个压缩文件发至李磊老师,压缩文件名称为“学校名称+红领巾读书征文”,将择优推荐到区级进行评比。

3、武进区图书馆根据各校征文的数量和质量,评出中小学组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优秀辅导教师奖及组织奖若干名,并颁发证书及奖励。推荐30篇征文参加常州市红领巾读书征文比赛。

希各中小学校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附:征文格式

 

 

庙桥小学学生中心、少先队

2016、6

附:征文格式

题目(二号黑体)

学校:    作者:    辅导教师:    辅导教师手机:(四号楷体加粗)

×

×

×

×

×

×

正文(四号楷体单倍行距)

×

×

×

×

×

×

×

×

×

×

日期(四号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