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督学督导 文章阅读
武进区责任督学督导整改意见学校处理情况(10月)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16-10-11     点击:

武进区责任督学督导整改意见学校处理情况记录表

责任督学

钱爱芙

学   校

武进区庙桥小学

督学整改意见

提出时间:

2016.10.10

具体意见:

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现在整个教学楼和大多教室内,充斥着激励拼命学习、按成绩排名次等内容,不少标语和名言格调低下。一些教室不整齐、不干净。

建议组织班主任深入研究,着力整改,组织学生创造一个舒适、温馨,富有文化气息的学习环境。

学校整改情况

回访时间:

2016.12.15到校督导时再次查看。

10月份提出加强校园文化和班级文化建设的整改意见后,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在放寒假前就组织各班班主任商量讨论,统一认识,制定计划。本学期一开学,就着力加强教学楼、各班级的文化布置和环境卫生,并从教室、课间、食堂到宿舍,狠抓学生的常规管理。

这次观察,教学楼和各班的文化环境已发生很大变化,各教室整洁、卫生、文雅,整幢教学楼文化气息浓郁。

督学后续建议

学校作为高新区的学校,建议在学校文化建设上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品位,要有国际教育、世界文化的内容,有多元文化交流交融的环境和氛围。






    

注:1.本表主要记录责任督学督导后学校整改情况。如有整改意见,即以校为单位,由责任督学分析填写后交一份到区督导室。

2.表中学校整改情况,指整改措施和实际成效。督学后续建议,指整改后责任督学对这方面工作进一步提出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