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督学督导 文章阅读
武进区责任督学督导整改意见学校处理情况记录表(11月)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16-11-13     点击:

武进区责任督学督导整改意见学校处理情况记录表

责任督学

钱爱芙

学   校

武进区庙桥小学

督学整改意见

提出时间:

2016.11.10

具体意见:

1.建议我校进一步深化特色发展,把阳光体育的经验总结好,发扬好,并上升到课程的高度进一步推进特色向纵深发展

2.进一步提升各部门、各中层人员对工作的规划能力、执行力。

学校整改情况

回访时间:   2016.11.21

整改情况:

1.学校体育组加大研究力度,谋划阳光体育大课间发展规划,着手大课间校本化课程的开发。

2.钱校长来校参与我校中层会议,启迪引领学校中层干部提升规划能力,大家受益匪浅,下阶段将从实际开始思考以“阳光教育”为核心的校园文化规划工作开展,并结合张世善局长的“习、善、美、健”课题进行“阳光阅读”的课程研究。

督学后续建议

学校的体育工作在实践层面确实令人佩服,并且在大课间校本化课程的开发上有了实质性进展,现在对课程目标、课程开发的原则等方面已想通,在内容的呈现上还需进一步研究,可以采用单元序列化形式,可以开发教师和学生使用的两套教材,这样效果会更实在。

学校的工作已从零散逐步走向了整合,学校的发展由校长室思考为主走向了全体中层共同思考,共同研讨的层面,下阶段学校还需进一步考虑如何依靠全体教职工的智慧,把学校工作再上一台阶。






    

注:1.本表主要记录责任督学督导后学校整改情况。如有整改意见,即以校为单位,由责任督学分析填写后交一份到区督导室。

2.表中学校整改情况,指整改措施和实际成效。督学后续建议,指整改后责任督学对这方面工作进一步提出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