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督学督导 文章阅读
武进区责任督学督导整改意见学校处理情况记录表(2017.2)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17-02-25     点击:

武进区责任督学督导整改意见学校处理情况记录表

责任督学

钱爱芙

学   校

武进区庙桥小学

督学整改意见

提出时间:

2017.2.23

具体意见:

1.  执行课程计划,搞好教学常规,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  改变教学理念,课堂要争取从扎实走向灵动;要特别关注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关注学习方法指导,培养学生思维习惯。

学校整改情况

回访时间:2017.2.28

1.庙桥小学能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老师们工作作风朴实、踏实、扎实,能坚持把课堂教学作为教学工作与学校发展力的主阵地。

2.进行教学常规周调研计划,以年级组为单位,分学科组织相关人员听课、评课一周,查阅听课、备课手册。周末汇总,针对不符合教学常规要求,教学情况不良的老师,进行二次跟踪,直到教学常规执行到位为止,以此促进教师严格执行常规,确保教学效果和效率。

督学后续建议

1.老师要有课程意识。在重视提高课堂效率的同时要注重学校课程的建设,提高教师开发课程的能力,从课堂走向课程。

2.教师要着力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努力让孩子们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一代。






    

注:1.本表主要记录责任督学督导后学校整改情况。如有整改意见,即以校为单位,由责任督学分析填写后交一份到区督导室。

2.表中学校整改情况,指整改措施和实际成效。督学后续建议,指整改后责任督学对这方面工作进一步提出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