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督学督导 文章阅读
武进区责任督学督导整改意见学校处理情况记录表(2017.5)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17-05-20     点击:

武进区责任督学督导整改意见学校处理情况记录表

责任督学

钱爱芙

学   校

武进区庙桥小学

督学整改意见

提出时间:

2017.5.11

具体意见:

1.  校园环境布置能体现学校办学理念、学校特色。庙桥小学在“为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指引下,着力打造“阳光教育”特色。因此,在校园文化布置中要有所彰显。

2.  在“六一”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答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的关怀与支持,体现学校的办学成果与学生的成长,可借节日之际向大家展示学生的风貌。

学校整改情况

回访时间:2017.5.18

1.学校积极组织相关人员,与村委领导会和商议后,对学校的绿植进行相应的调整,或者移栽,或者引进,使学校一年四季各园均能花香四溢。目前这项工作已基本落实到位。

2. 学校行政商定,将于“六一”节举行“童心飞扬”系列活动,以“感恩”为主题,向社会献礼。系列活动包括“阳光积分进步节”、“爱心义卖活动”、“感恩一路有你”艺术节汇报演出暨表彰大会、“玩转童年”班级游艺活动等。活动正在策划与准备中。

督学后续建议

相关活动策划得较好,有主题、有意义、有规划,也借此机会展示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进一步取得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理解,为进一步办好学校打下基础。






    

注:1.本表主要记录责任督学督导后学校整改情况。如有整改意见,即以校为单位,由责任督学分析填写后交一份到区督导室。

2.表中学校整改情况,指整改措施和实际成效。督学后续建议,指整改后责任督学对这方面工作进一步提出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