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党政工团 文章阅读
关于举行“讴歌改革开放 点赞新武进”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8-09-18     点击:

第十一个“师德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四

关于举行讴歌改革开放  点赞新武进”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揭开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序幕。由此,中国走上了改革开放的道路,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为激发教师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教育的热情,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决定在教师中举行讴歌改革开放  点赞新武进的征文活动。

一、参加对象

    所有教职工都可以参加

    二、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0日

三、征文要求

1、征文旨在以文学形式(散文、特写、随笔、诗歌等)回顾1978年—2018年改革开放40年历史进程,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呈现改革开放人物群像,也可以典型事件、事物、人物的发展来表现改革成就,书写改革开放时代新篇,鼓舞激励全国人民沿着改革开放的道路继续前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2、征文作品须是教师的原创作品,必须真实,富有真情实感。字数在600以上,诗歌在15以上

3、学校将从征文来稿中择优刊登相关媒体。征文结束后,学校将评选出优秀作品,予以表彰

4、电子稿请发送至:1213158478@qq***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字样。

庙桥小学

    2018年918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