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党政工团 文章阅读
关于开展“平凡中闪光”师德主旋律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8-09-18     点击:

第十一个“师德建设月”系列活动之

关于开展“平凡中闪光”师德主旋律活动的通知

      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期人民教师爱国守法、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的良好职业道德,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为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学校决定利用十一个“师德建设月”的契机在教师中广泛开展“平凡中闪光”师德主旋律活动。

学校所有教师都要参与到活动中来,增强事业发展的自觉性,提高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学校在教师日常的平凡工作、生活中大力发现身边的感人故事、细节、做法,每两周利用“幸福账单”的形式记录下教师的精彩,特别感人或有意义的在教师大会上采取“身边人讲身边、身边人讲身边形式进行宣传,有必要的话,要利用媒体进行发布和传输,生动展示我校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引导教师学习身边的模范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以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热爱教育,在平凡教育岗位上建功立业的理想信念,让优秀师德在我校蔚然成风。

 

庙桥小学

庙桥小学工会

2018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