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党政工团 文章阅读
党支部“走进高新区企业 感悟新时代精神”活动方案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

庙桥小学党支部“走进高新区企业  感悟新时代精神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此过程中,中国遇到过困难,遇到过挑战,但中国人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为了真切感受身边的榜样,我们支部决定开展“走进高新区企业,感悟新时代精神”活动,我们旨在萃取企业家、现代企业身上在奋斗、技改、创新等方面所展现出的闯劲、韧劲,以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境界,改善党员同志的工作作风,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活动时间:20181128下午

三、学习地点:武进国家高新区龙城精锻

四、学习内容:

1、参观厂区

2、观看公司宣传片

3、聆听公司介绍

4、互动交流

参加人员

全体党员26名):兰秀成、韩小峰、薛小英、莫伟娟、周水英、叶祖发、顾全娣、莫细卿、徐忠英、沈建新、庄峰、张伟、周永建、丁金妹、蔡静红、蔡晓燕、阙文霞、曹丹、徐丹、沈贤玲、戴博、钱海英、赵晓英、郭霖、茅立、徐梦兰

小记者(40名、所有四年级小记者及五年级每班一名小记者辅导老师:戴玲、杨洁

摄影记者:张敏,撰写报道:戴博

六、车辆安排:

1、小记者校车前往

2、党员车辆:兰秀成、韩小峰、庄峰、张伟、沈建新、郭霖(每车坐4、5人)

、工作要求:

1、每位党员同志要顾全大局,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自觉维护集体和党员自身形象。

2、党员和小记者要准备互动交流内容(或谈提问或点评或学习体会)。

3、全体党员教师小记者1128中午12:30在校门口集中统一乘车前往。

4龙城精锻是重工业单位,请各位党员和小记者在参观时务必注意安全,小记者辅导老师一定要做好纪律和安全教育。

 

庙桥小学党支部

2018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