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党政工团 文章阅读
武进区庙桥小学教师迎元旦趣味运动活动方案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

武进区庙桥小学教师元旦趣味运动活动方案

为丰富教师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学校决定举行2018年迎新年教师趣味运动,现把方案公布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28左右(看天气) 
二、活动地点
篮球场
三、参加对象
全体教师
四、活动项目及比赛规则
项目一:两人合作项目:健康你我他——趣味抛接(抛抛接接乐乐乐)
场地:接物区为边长1.5m*1.5m的正方形,投掷线与接物区间隔8米。

   8m

器材:娃娃10个、纸篓若干。
参与对象:各年级组老师,两人为一组,每个年级组报3组
游戏法:合作的两位老师一人站在投掷线后,另外一人胸前拿着纸篓站在接物区内。发令后,一人将10个“小天使”依次抛向接物区,另外一人用纸篓接住“小天使”。游戏活动时两位老师双脚不能踩踏或超越投掷线、接物区。
规则:每接住一个娃娃得1。累积每组老师的娃娃得分。


项目单人项目:健康你我他——趣味过河(挪挪踏踏快快快)
参加办法:各工会小组成员,该项目为个人项目.每个年级组除报项目一外的其他所有人
游戏器材:瑜伽砖
游戏方法: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站于起跑线后的第1、2块河石上,手拿第3块河石。裁判发令后,队员依次将河石踩在脚下交替向前行进,赛程为20米。以参赛队员的任一脚踩在越过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的河石上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游戏规则: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必需立于起跑线后的河石上。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不得变道或阻碍其他参赛队员行进路线。比赛过程中,身体的任何部位不得直接触碰除河石之外的支撑物,否则视为犯规。比赛过程中,队员每犯规一次,就在该队员最终用时中加上3秒

 

项目集体项目:健康你我他——趣味篮球(传传投投趣趣趣)
场地:罚球线到篮框中心投影点的距离4.375米。
器材:篮球若干。
参与对象:各年级组所有教师,最终以报名情况而定
游戏方法:每队参赛第一位队员站在罚球线后,排成一路纵队(双脚不能踩踏或超越罚球线)。发令后,排尾双手持球上举进行头上传递球至排头,排头接到球后持球投篮,限投1次。投中得1分,投不中不得分。投完后,不管中否,投球老师捡球跑至排尾,继续进行传球,重复前面过程。
规则:5分钟比赛时间内,参赛队员投中一个球得1分,累积每队的最终得分。必须经头上方依次向前传球,不能跳过任何一个人。如若漏球,球从谁的手上漏掉则由谁捡球回到自己的位置继续。

五、报名
1.请工会小组长(年级组长)负责,决定参赛人员。请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努力配合。
2.报名截止时间:12月25日16:00前
、未尽事宜再商讨。
                                                     武进区庙桥小学
                                                      庙桥小学工会
                                                    2018年12月19

 

 

 

 

附报名单

庙桥小学教师元旦趣味运动活动报名单

_________年级组

项目

参加人数

参加人员姓名

项目一:两人合作项目:趣味抛接

4组8人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项目单人项目:

趣味过河

除以上8人外,共( )人

项目集体项目:

趣味篮球

共()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