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服务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倡议书
发布人:庄峰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学生、家长: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及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的相关要求,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淮安区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以下十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1、把持和操纵基层政权、侵吞农村集体财产,敲诈勒索周边企业、强揽工程的黑村官幕后推手2、采用贿赂、暴力、欺骗、威胁等手段干扰破坏农村基层换届选举的黑恶势力。3、以各种名义在政府重点工程、新农村建设、拆迁征地租地过程中煽动群众闹事、堵门堵路、组织策划群体上访的黑恶势力。4、横行乡里或利用家族、宗族势力称霸一方的村霸乡霸5、横行各类专业市场,破坏正常管理秩序,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聚众滋事,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菜霸果霸市霸等黑恶势力。6、以公司名义出现的涉嫌高利货、套路贷非法讨债,采取故意伤害、非法拘禁、威胁恐吓等手段暴力或软暴力讨债,插手经济纠纷的收车队讨债公司地下出警队职业医闹等黑恶势力。7、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仓储物流等领域强揽工程、强立债权、恶意竞标、强迫交易、非法垄断经营、收取保护费、破坏经济秩序的黑恶势力。8、有组织地实施涉黄、赌、毒、枪的违法犯罪活动,严重败坏社会风气、危害社会治安的黑恶势力。9、称霸一方、拉帮结派,进行寻衅滋事、打架斗殴、强拿硬要等破坏一方秩序的帮派势力。10、其他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对于举报线索政法机关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2019515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