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服务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开展“5.20”学生营养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赵晓英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

v

关于开展“5.20”学生营养日活动的通知

年5月17-23日是我国第个“全民营养周”,口号为“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传播主题为“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5月20日是我国第32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为“珍惜盘中餐 粒粒助健康”。为了让学生合理膳食,健康成长,特准备开展学生营养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月19日至5月21日

二、活动要求:

1、请各班利用夕会、班队课对学生进行合理膳食方面的知识宣传。

2、各班在学生午餐时对学生进行现场指导,督促学生合理膳食。

3、各班的教育活动要有记录,并且每班至少传两张照片给赵晓英老师。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1.5.19.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