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发展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开展“育英杯”希沃白板5课件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

为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改进学生学习方式。让新时代的课堂更具趣味,学生学习更加轻松,课堂体验更趋多元,从而进一步打造高效的课堂。现准备举行2020庙桥小学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系列活动——“育英杯”希沃白板5课件制作大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庙桥小学在岗教师 。

(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必须参加,其他年龄教师欢迎报名参赛)

2、比赛要求:

(1)本次比赛仅限定参赛作品为希沃白板5平台制作的课件。且递交作品时需要一并提交课件配套的教学设计(大赛仅评课件)。提倡原创。

(2)参赛内容未指定,年级、学科自选。

(3)活动设特等奖10名 ,一等奖12名,三等奖若干。

(4)本次大赛为2020庙桥小学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一,届时获特等奖的教师自动获得资格需参加后续活动二——“育英杯”希沃白板5课堂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3、比赛时间:

2020年9月——2020年10月(10月20日0时截止)

4、参赛说明:

(1)参赛教师均需注册有希沃用户帐号。必须参赛者由张敏老师直接拉进群,自愿参赛者报名给张敏老师加入比赛微信群。

(2)群里会推荐一些制作希沃白板5课件的范例等资料,参赛者自学研究,或在群内提问交流。自行准备课与课件。

(3)后续会把参赛作品提交的方式在群内公布。比赛截止时间之前提交作品即可。

5、获奖表彰

10月24日公布参赛结果。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0.9.23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