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发展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完善和添加教师个人业务成长档案的通知
发布人:莫伟娟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

各位老师:

为了迎接区义务教育办学水平现场考核,各位在职在编备案老师的业务成长档案是必查项目,学校统一要求:教师个人业务档案盒内需要有以下材料(请按以下顺序摆放材料)个人基本信息表近三年主动发展规划;个人综合荣誉复印件;近两年公开课教案、报道或相关获奖复印件;近两年获奖论文稿(包括班主任方面的)及相对应的区级以上获奖、发表证书复印件;个人有主持的课题申报书和结题鉴定书打印稿; 2019—2020年的教师个人读书笔记。请老师收集完整将档案盒交年级组长处,年级组长负责查阅,收齐后交档案员史成娟处。

截止日期426日(周一)务必交档案室,学校统一组织评比,以备督评检查。

                                                  庙桥小学

2021414

注:

1、对照材料要求,请已有业务档案盒的老师可以在原有业务档案的基础上更新添加;还没有建档的教师开始建档,按材料要求从头开始一一罗列收集安放档案盒!打印稿字体标题宋体小三;正文宋体小四;行间距17;档案盒正面用铅笔标注好姓名。

2、个人基本信息表:按表格填写正确完整。

3、学校对老师的此次建档情况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请老师们认真收集,按要求按顺序收集摆放,务必按时上交。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