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发展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课程与教学》杂志“双减”专题征稿的通知
发布人:李磊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精神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课程与教学》杂志拟面向各中小学征集“双减”主题稿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稿内容

围绕“双减”主题征集稿件,主题可以涵盖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各校在落实“双减”政策过程中,围绕课堂教学提质提效、课后服务供给、作业优化设计、考试测评方式方法改进、教师关爱、促进家校社协同育人等主题提炼的典型经验和优秀案例。

二、参赛意义

1本次论文竞赛,有利于总结学校和个人在“双减”政策下实施教育教学活动的有效经验,发掘自身教科研活动的研究素材和研究方向。

2《课程与教学》杂志作为市级重点刊物,其对论文的筛选和录用都有相当的规格要求,对于常州市老师的专业发展有很高的促进作用。

三、提交要求

  ()格式规范

1.题目,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体

2.副标题,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体

3.作者和单位名称,楷体,三号字体

4.正文,仿宋体,三号字体。

()篇目要求

1来稿应为各校在实践过程中总结出的优秀案例或创新性成果,行文应内容聚焦,论点明确,文字凝练,逻辑严谨,避免工作总结报告,泛泛而谈。

2.每篇稿件字数3000-4000字以内;

 ()报送方式

投稿学校于2022112日前将word文档电子稿发送给李磊老师代收,由学校发展中心汇总统一提交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11215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