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发展中心 文章阅读
举办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师陶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李磊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

一、参评对象

全省在职幼教及特教、中小学教育工作者,包括在职教师、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和教育科研工作者。

二、论文主题

参评论文要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践,可从育人方式、课程教学、教师发展、学生成长、教育评价改革等多方面围绕主题展开阐释。

三、参评要求

1、体裁。

参评论文的形式可以是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的教育基本理论探讨与宏观教育分析,也可以是个案研究、教育随笔、教育活动案例研究等,但都必须符合学术规范。论文要深入研究、注重实践,讲真实的故事,谈真实的变化,避免工作汇报式,切忌泛泛而谈。严禁抄袭,一旦发现永久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全省。

2、格式

参评论文正文前要有200字以内的摘要和3-5个关键词。引文要准确无误。注释及参考文献要按通用学术规范格式编写,其中,注释需每页编号,统一用脚注。文章格式设置为:标题三号宋体加粗,一级标题四号宋体加粗,正文五号宋体,行距固定值20磅。论文篇幅在5000字左右。

3、往年已参加过全省“师陶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并获奖的论文不得再次参评;已公开发表的论文不得参评。

四、投稿时间

622日将稿件的纸质稿交给李磊老师统一收集,上交发展中心,组织进行初轮的评选和修改。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