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管理通报 文章阅读
2020.11.18(周三)教师值日通报
发布人:周三值日组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

                   2020.11.18(周三)教师值日通报

一、校门口值日(值日教师:陈彩云、顾春晖、孙星)

门口:校门口:早晨:学生文明礼仪当面待加强。巡视学校门口,发现校门口左右两边的树下均扔了许多早餐袋子,实在有损学校形象,麻烦班主任在群里告知家长教育好孩子不要乱扔,同时在班里也要教育学生将垃圾放入垃圾桶。
傍晚:基本上能准时放学。家长也能准时接走孩子

二、早读巡视、课间校园安全巡视(包括如厕纪律)(值日老师:段春兰、甄力、茅立、是春和)

一楼(段春兰):六年级学生早读认真。三年级和一年级也能自觉早读,一年级部分学生围在一起讲话,不够自觉。课间大部分学生能文明如厕,有部分小朋友会奔跑,还需继续教育。

二楼(甄力):各班能认真早读,大多数老师能早早进教室带领学生早读。课间学生们能有序如厕,个别学生有打闹现象。

三楼(茅立)学生整体情况良好,能做到文明如厕,部分学生有课间奔跑的现象,喜欢在厕所和三楼到四楼中间的平台上躲猫猫。

四楼(是春和):学生到校后均能认真复习区测试的科目,同时卫生工作仍能井然有序地进行。

三、做操及大课间活动转场巡视(值日老师:郭霖)

上午区调研,无做操及大课间

四、检查卫生、做操进退场巡视(值日老师:陈小英、张苗、李明、汤明洁)

四到六年级学生整体情况良好,校牌红领巾佩戴整齐,早读认真,教室整百米大道西很干净

五、放学时站在百米大道巡视、静堂(值日老师:高明霞)

早上学生能按规定路线走路放学能远离校车行进路线。

六、校车接送管理(值日老师:沈贤玲、上官娴)

乘车学生能有序等待,安静候车

                                            

  周三值日组

   2020.11.19

 

                                             2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