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管理通报 文章阅读
2020.11.25(周三)教师值日通报
发布人:周三值日组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

一、校门口值日(值日教师:陈彩云、顾春晖、孙星)

门口:校门口:早晨下雨,学生只能顾得上自己,还记得打招呼的学生少之又少
傍晚:日新楼大厅拥挤吵闹,因家长没能及时接走而滞留学生的较多。需时时提醒。

二、早读巡视、课间校园安全巡视(包括如厕纪律)(值日老师:段春兰、甄力、茅立、是春和)

一楼(段春兰):六年级学生早读认真。三年级和一年级也能自觉早读,一3班小干部很早就能带领早读。课间大部分学生能文明如厕,有部分小朋友会奔跑。

二楼(甄力):各班能认真早读,到教室后能认真读书。课间学生们能有序如厕,个别学生有打闹现象。

三楼(茅立)学生整体情况良好,能做到文明如厕,部分学生有课间奔跑的现象。

四楼(是春和):各班早读,值日有序。学生如厕也无异常。

三、做操及大课间活动转场巡视(值日老师:郭霖)

上午跑操,无做操及大课间

四、检查卫生、做操进退场巡视(值日老师:陈小英、张苗、李明、汤明洁)

四到六年级学生整体情况良好,校牌红领巾佩戴整齐,早读认真,教室整洁。百米大道西很干净!

五、放学时站在百米大道巡视、静堂(值日老师:高明霞)

早上学生能按规定路线走路放学能远离校车行进路线。

六、校车接送管理(值日老师:沈贤玲、上官娴)

下雨天乘车学生比较躁动,候车室很吵闹,需要老师不断提醒                                          

 周三值日组

                                             2020.11.25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