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管理通报 文章阅读
2020.11.27(周五)教师值日通报
发布人:杨燕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

一、校门口值日(值日教师:庄峰沈建新徐丹

早上:学生都能从学生通道经过,有序测温,部分学生能主动打招呼。
       晚上:各班秩序良好。如有学生留下补缺补差,麻烦告诉家长。

、早读巡视(值日老师:王小玲钱海英周良香、徐梦兰

一楼早读巡视:部分学生能自觉早读,一小部分在玩。早读氛围有待提高。课间有奔跑追逐现象。

二楼早读巡视:二楼情况:学生打扫卫生用的时间有点多。

三楼早读巡视:阴雨天气,学生到校比之前晚了一些,但在班干部及老师的督促下能认真早读、打扫卫生;课间没有追逐打闹。  

四楼早读巡视::天气原因,学生到校稍微有些晚,但在班干部及老师的督促下能认真早读、打扫卫生;课间都在教室文明休息。

三、做操至大课间活动转场巡视(韩露)

下雨天气没有出操

四、检查卫生、做操、进、退场巡视(值日老师:薛蒙、朱群如、蔡晓燕、杨秋玉

教室1-3)卫生、进:一楼退:积步楼东楼梯:一到三年级卫生情况较好,都能认真打扫。

教室4-6)卫生、进:二楼退:积步楼南楼梯:出操队伍不够整齐,有的学生一边走还一边讲话。

包干区百米大道东进:三楼退:积步楼西楼梯:下雨,包干区卫生没有检查,学生也没出操。

包干区百米大道西进:四楼退:百米大道:百米大道以东除田径场有纸屑,其它干净整洁。

五、放学时站在百米大道巡视、静堂(值日老师:杨燕

大部分班级都能按时放学,但部分班级在教室里值日的学生也要讲究效率,不要打闹,离开教室回家,不要奔跑!

 六、校车接送管理(值日老师:凌怡、朱滢

校车:学生候车时能安静候车,认真看书做作业,非常安静,上车时也能做到安静有序。

                                                                         值日组

                        2020.11.2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