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管理通报 文章阅读
2020.11.30(周一)教师值日通报
发布人:曹丹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

一、校门口值日(值日教师:吴忠、赵晓英、周水英)

早上,学生能有序进入校园。天气变冷,晚到的学生增多。放学,各班基本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放学,留下来补缺补差的学生请提前与家长联系好。

 

二、早读巡视和课间校园安全巡视(包括如厕纪律)(值日老师:陆枫琳、李小玲、杨洁、陆静)

一楼巡视1到3年级早读較认真,老师在7点20分左右都进班指导早读和做数学题了。课间学生有序上厕所,没有追逐打闹,纪律较好。

二楼巡视: 课间学生能有序上厕所,没有追逐打闹。

三楼巡视学生都能有序上厕所,走廊无追逐、奔跑现象

四楼巡视:学生都在教室有序进行早读,两个班有老师在指导朗读或进行默写!

 

三、做操至大课间转场活动巡视(值日老师:陈晨)
    天气冷,好多学生手都插在衣服里跑,队伍不够整齐

 

四、检查卫生(值日老师:张建春、王婧、吴晨、徐一依)

教室卫生检查:窗台干净,个别学生没有戴红领巾和学生证的习惯,基本天天都要在提醒之下再去书包里找。

包干区卫生检查:百米大道西侧花坛和草坪卫生较干净。

 

五、放学时站在百米大道巡视、静堂(值日老师:曹丹)

各班都能按时放学,能排好队有序离开校园。个别晚走的学生会在校园乱逛。

 

六、校车接送管理(值日老师:石榴、上官娴)

校车:没有吃东西的学生,整体能够认真写作业和看书,总体情况比较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