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管理通报 文章阅读
2020.12.8 (周二)教师值日通报
发布人:史成娟     发布时间:2020-12-09     点击:

一、校门口值日(值日教师:韩小峰、张伟、刘东)

放学时,天色暗得越来越早,交通安全教育尤为重要,特别是要对学生横穿马路、在马路上行走的教育。

二、早读巡视、课间校园安全巡视(包括如厕纪律)(值日老师:戴玲、金丹、刘晓华、李磊)

一楼:一年级学生到班以后能主动有序开展早读,但要注意开窗通风,还要开灯。三年级早读老师到班较早,英语早读比较统一。六年级学生都在认真复习。

二楼: 天气渐凉,部分班级学生值日或者交作业速度较慢,个别班级没有领读小助手,读书氛围不浓厚。课间上厕所仍然有奔跑现象。 

三楼: 六5五5四4班班干部比较给力,能组织好同学认真早读,五4班提醒后早读情况也较好。课间纪律较好,上厕所途中偶见有同学奔跑。

四楼:读书自觉。纪律较好。大部分学生能秩序井然地上厕所,但也有一小部分学生较长时间逗留在厕所玩耍,聊天。

三、做操至大课间活动转场巡视(值日老师:顾若兰

学生跑完操后能够有序回教室。

四、检查卫生(值日老师:程蕾、潘春美、冯甄宇、曹小波)

教室卫生检查:一到三年级:窗台干净,可以看到学生在有序打扫,学生们红领巾胸卡佩戴整齐。四到六年级教室卫生检查:学生自觉佩戴好胸卡和红领巾,卫生整体来说很整洁。

包干区卫生检查:百米大道东:学生都能认真打扫包干区卫生,老师也能在场指导。百米大道西:包干区干净整洁,各班级组织学生打扫有序。

五、放学时站在百米大道巡视、静堂(值日老师:史成娟)

各班放学比较及时。

六、校车接送管理(值日老师:蒋达琪、朱滢)

校车:学生能安静候车。

周二值日组

2020.12.8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