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管理通报 文章阅读
2020.12.14(周一)教师值日通报
发布人:曹丹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

一、校门口值日(值日教师:吴忠、赵晓英、周水英)

早上,学生能有序进入校园,车辆减速慢行。放学,各班在规定时间内放学。

二、早读巡视和课间校园安全巡视(包括如厕纪律)(值日老师:陆枫琳、李小玲、杨洁、陆静)

一楼巡视:一楼:同学们有序上厕所,有个别小朋友在厕所门口嬉戏玩耍,班主任要多提醒1到3年级早读认真,不过,天气冷了,孩子迟到的也多了

二楼巡视: 课间学生能有序上厕所,没有追逐打闹。但是课间有个别学生在地上打滚。

三楼巡视大部分学生都能有序上厕所,个别同学课间奔跑

四楼巡视:七点十分开始巡查所有学生都能有序进行早读,但读书声音较小,时常有学生出去灌水或上厕所。

 

三、做操至大课间转场活动巡视(值日老师:陈晨)
    出操时,部分班级有个别学生会从楼梯最后几层台阶直接跳下来,应该加强教育天气冷,大部分学生手都插在衣服里,队伍不够整齐

 

四、检查卫生(值日老师:张建春、王婧、吴晨、徐一依)

教室卫生检查:窗台干净,个别学生没有戴红领巾和学生证,经提醒后才会拿出来。

包干区卫生检查:百米大道西侧花坛和草坪卫生情况较好

 

五、放学时站在百米大道巡视、静堂(值日老师:曹丹)

各班都能按时放学,能排好队有序离开校园。

 

六、校车接送管理(值日老师:石榴、上官娴)

校车:大部分学生能够安静候车,看书写作业。车辆到来,学生拥挤奔跑现象严重,有很大的安全隐患,需要班主任多加教育。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