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管理通报 文章阅读
2020.12.17(周四)教师值日通报
发布人:戴博     发布时间:2020-12-17     点击:

一、校门口值日(值日教师:莫伟娟、吴小红、张敏

早上校门口秩序良好,放学后校门口家长等候区个别学生需要加强教育,不能追逐嬉戏。

 

二、早读、课间校园安全巡视(包括如厕纪律)(值日老师:许维燕、蔡静红、陈玲、张蕊

一楼早读、课间安全巡视:一楼课间活动比较正常

早读、课间安全巡视:二楼早读情况良好,二12345,三34,六34教师在认真指导学生早读!

三楼早读、课间安全巡视:今天早读一开始每个班级都没几个读书的孩子,经过提醒后情况改善,再次巡视时大多数孩子都能抓紧时间读书

四楼早读、课间安全巡视:四楼一切正常,天气转冷,可以提醒学生打扫卫生时不必拖地,防止地面结冰滑倒

 

三、做操至大课间活动转场巡视(值日老师:许磊

出操队伍比较慢,秩序不太好,有待提高!

 

四、检查卫生做操进、退场巡视(值日老师:刘燕、钮敏玉、许苗、陈筱

教室(1-3)卫生进:1~3年级各班打扫认真,教室及窗台干净整洁,红领巾学生证能佩戴整齐。

教室(4-6)卫生进:二楼退:四五六年级教室都很干净,红领巾和校牌佩戴整齐

包干区卫生百米大道东进:三楼退:积步楼西楼梯4-6年级教室干净整洁。

包干区卫生百米大道西进:四楼退:站在百米大道:包干区卫生整体情况良好。

 

五、放学时站在百米大道巡视、静堂(值日老师:戴博

外出学习请假。

 

六、校车接送管理(值日老师:许春燕、马逸华

大部分中高年级学生在候车室读书写作业,前排低年级学生有点吵闹,经过提醒后安静下来。部分学生在离开候车室时落下东西,请班主任提醒候车室的学生离开时带好自己的物品。        

                                                                                                     周四值日组

                                   2020.12.1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