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管理通报 文章阅读
2021.2.23(周一)教师值日通报
发布人:曹丹     发布时间:2021-02-23     点击:

一、校门口值日(值日教师:吴忠、赵晓英、周水英)

早上:学生能从测温通道有序进入,车辆进出校园减速慢行。但是,今天能主动打招呼的学生不多。放学:各班能按时放学。提醒:如果要留学生补缺补差请提前与家长联系。

二、早读巡视和课间校园安全巡视(包括如厕纪律)(值日老师:陆枫琳、李小玲、杨洁、陆静)

一楼巡视:学生如厕井然有序,没有追逐打闹的现象

二楼巡视::学生能有序上厕所。无奔跑追逐现象。

三楼巡视学生都能有序上厕所,没有追逐打闹的现象

四楼巡视:由于是第一天早读,学生们都处于倦怠状态。读书声音不够响亮,也不够精神。

 

三、做操至大课间转场活动巡视(值日老师:陈晨)
    出操情况:学生排队出操情况不太理想速度慢

 

四、检查卫生(值日老师:张建春、王婧、吴晨、徐一依)

教室卫生检查:窗台干净,个别学生没有戴红领巾和学生证,经提醒后才会拿出来。

包干区卫生检查:百米大道卫生比较干净,有一些角落有一些落叶。

 

五、放学时站在百米大道巡视、静堂(值日老师:曹丹)

开学第一天各班都能按时放学,能排好队有序离开校园

 

六、校车接送管理(值日老师:石榴、上官娴)

校车:大部分学生能够安静做作业,看书,等候校车到来,少数学生喜欢窃窃私语,需要多次提醒。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