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管理通报 文章阅读
校务日志(20220506周五)
发布人:孙星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

序号

项目

督查内容

具体情况

负责人

1

 

晨检

午检

学生到校后,正副班主任落实晨检制度,晨检结束后,学生逐个汇报身体健康状况,有异常学生及时上报并做好记录

(一年级组共有学生( 197)人,正常到校( 195)人,暂不返校(2  )人,其中因病缺课(2)人,事假(0)人。一1赵庚新腿受伤,一5王艺豪查脑瘤

年级组长

(二)年级组共有学生( 205)人,正常到校( 205)人,暂不返校(0  )人,其中因病缺课(0)人,事假(0)人。

(三)年级组共有学生( 203)人,正常到校( 200)人,暂不返校(1 )人,其中因病缺课(2)人,事假(0)人。三2刘依依在管控区,三3张欣怡骨折。三5高晨轩受凉,肚子不舒服,在家休息一天。

(四)年级组共有学生( 205)人,正常到校( 202)人,暂不返校(2)人,四1陈子涵和陈君泩居家隔离。其中因病缺课(1)人,事假(0)人。四5何为旭拉肚子,去医院看病。

(五)年级组共有学生(224)人,正常到校(224)人,因病缺课(0)人,事假(0)人。

(六)年级组共有学生( 202)人,正常到校(198)人,其中因病缺课(1)人,事假(3)人。六5庄子冲在家修养,六3李健亮居家隔离,六4万宇医学隔离,王国强封控区

学生用餐结束后,正副班主任对每个学生进行午检,有异常学生及时上报并做好记录

晨午检一致

年级组长

晨午检一致

晨午检一致

晨午检一致

晨午检一致

晨午检一致

2

卫生

安全

卫生:重点检查早上教室、包干区卫生情况。

包干区有少量塑料袋,已通知班级打扫干净

包干区有少量塑料袋,已通知班级打扫干净。

戴海杰

一到三年级教室卫生干净

 

四到六年级教室卫生干净,学生能自觉佩戴红领巾,学生证。

 

安全:课间安全巡视重点关注奔跑、打闹等情况

一楼纪律良好,午睡后学生在地毯上玩,较有序

沈贤玲

午睡课后有好多学生不戴口罩在走廊行走或上厕所,其他情况良好

刘晓华

三楼今天课间秩序良好,未发现奔跑现象,接水处秩序良好。

段春兰

四楼纪律较好,学生各方面都比较文明。

潘春美

3

用餐

情况

重点关注餐前洗手、餐后清理工作,用餐纪律、节约粮食、凳子摆放情况等

用餐秩序良好

 

用餐纪律良好。餐后各班都能有序归还餐具

4

课堂教学

具体教师课堂情况等第见每日《课堂常规巡查表》

今天巡查了上午第三节课,各班都能有序组织教学,课堂组织教好的有,孙琴惠,杨燕,沈建文,刘晓华这几位老师。术科老师都能到教室带学生去专用教室上课,室外课也能组织学生进行活动。提醒1.四4班老师要关注学生上课状态,组织好课堂纪律。2.室外课的老师要时刻关注好学生活动状态,不要离学生太远,注意学生活动安全。

 

5

进场做操

关注学生进场纪律和出操情况及做操质量

 

未出操

范伟欢

6

校车接送管理

管理好乘车学生纪律和卫生

学生准时有序来乘车点乘坐校车。并能保持车内安静,周边环境整洁。

朱群如   

蔡晓燕

7

课后服务

记录当天全校课后服务情况

课后服务正常开展,课后服务的负责老师要注意清堂,关灯关闭门窗。

沈建新

8

学校活动

记录当天校级活动。

书法社团活动。

 

吴忠

9

其他

行政值日过程中发现的典型情况

早晨部分教师仍要严格按防疫要求扫场所码、测体温等进入校园。门卫要严格讲求流程管理。

吴忠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