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管理通报 文章阅读
校务日志(20221109周三)
发布人:顾春晖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

武进区庙桥小学教师值日记载表

2022  11 9   星期               值日行政    张伟、顾春晖            

序号

项目

督查内容

具体情况

负责人

1

卫生

安全

卫生:重点检查早上教室、包干区卫生情况。

百米大道东包干区:整体干净

周际骄

百米大道西包干区:整体干净

姚樱格

教室1-3年级:大部分教室卫生干净,个别教室窗台不干净。

徐一依

教室4-6年级:教室卫生整洁,红领巾、学生证佩戴整齐

  

安全:课间安全巡视重点关注奔跑、打闹等情况

一楼:学生能够合理安排课间活动,无追逐奔跑现象。低年级有扭打吵闹的问题,经教育可改正。

  

二楼:学生能合理安排课间活动,上操时有个别学生拥挤。

顾卓筠

三楼:学生能合理安排课间,做到文明如厕,做操时楼梯那比较拥挤。

王小玲

四楼:学生能合理安排课间活动。排队时间比较紧张,出操时楼梯拥挤。

李小玲

2

用餐

情况

重点关注餐前洗手、餐后清理工作,用餐纪律、节约粮食、凳子摆放情况等

一楼:班级不要出现没有老师在场,却还有好几桌学生在用餐的情况,学生讲话、争执,不能做到安静、文明用餐。一、二年级经上次集中训练后,情况又有所反弹,放凳子用力、讲话、敲碗筷、脚没有放到地上的情况,比较多。

顾春晖

二楼:餐前洗手的班级不是太多,高年级学生用餐安静,老师负责到位,餐后桌面整理的干干净净,剩饭剩菜不多,多余的米饭能还回打饭处。学生餐后能把椅子放到架子上才离开。

沈建文

3

课堂教学

课程中心负责巡查课堂常规并记录

今天检查,重点表扬潘阳,章洁,马逸骅,赵晓英,张伟,许春燕,叶文茹,文翔,蒋文雯,陈玲,顾春晖几位老师上课状态非常好。但是在巡视过程中,发现有老师在术课播放视频时不关注学生的状态,学生在教室后面开小差。请老师合理使用视频资源。

  

4

做操情况

关注学生进场纪律和出操情况及做操质量

各班都能准时出操,个别学生有奔跑现象;下午做操由于下雨,只做了一半就回教室了。

周志芬

6

侯车管理

管理好乘车学生纪律和卫生

学生能有序排队上车,在车上耐心等待开车。

许春燕

马逸骅

7

值日小结

简要记录当天的校级活动、巡查亮点和问题。

1. 早晨主动打招呼的同学比上周略微多了点,还有极大的进步空间。

2. 楼上个别班级,听到进场音乐才从教室里出来,导致跑跳音乐开始了,还没到位,也导致其他班级无法快速到位。请中年级的从积步楼西下来的班级注意。

值日

行政

【注】:

1. ★的内容,请班主任作为第二天晨会教育的重点。

2. 本表由值日行政负责组织教师填写,填写完毕后,交给值日校长审核。审核通过后,发校园网和学校群。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