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管理通报 文章阅读
校务日志(20221116周三)
发布人:顾春晖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

武进区庙桥小学教师值日记载表

2022  11 16   星期               值日行政 张伟、顾春晖                    

序号

项目

督查内容

具体情况

负责人

1

卫生

安全

卫生:重点检查早上教室、包干区卫生情况。

百米大道东包干区:整体干净

周际骄

百米大道西包干区:整体干净

姚樱格

教室1-3年级:教室卫生干净,学生红领巾校牌佩戴整齐。

徐一依

教室4-6年级:教室卫生良好,红领巾胸卡牌佩戴整齐

  

安全:课间安全巡视重点关注奔跑、打闹等情况

一楼:学生能够有序进行课间活动

  

二楼:学生能够有序进行课间活动

顾卓筠

三楼:学生能有序进行课间活动,去操场做操有个别奔跑现象已提醒。

王小玲

四楼:学生有序进行课间活动。走廊有垃圾能及时打扫干净。

李小玲

2

用餐

情况

重点关注餐前洗手、餐后清理工作,用餐纪律、节约粮食、凳子摆放情况等

一楼:一(2)班有三名学生大声讲话,还大笑。81桌有五六名学生放凳子声音较响,四(5)86桌王同学放凳子声音很大,四(3)班76桌两名同学放凳子声音很大。55桌宋同学和李同学打闹。一1班虽然老师不在,但是学生没有大声说话吵闹,相对比较安静。

顾春晖

二楼:学生在老师带领下按时用餐,没有浪费现象,吃得很干净,值日工作做的也不错,就是在吃饭的时候能保持更安静些就更棒了!

沈建文

3

课堂教学

课程中心负责巡查课堂常规并记录

    今天巡查了第六节。潘阳、王晔宁、汤明洁、朱海棠、张倩、姚璎格等老师上课认真投入,学生也能专心听讲,积极思考,积极互动。很多班级在作业时,老师还要随时关注学生,提醒学生注意保存正确的书写姿势,认真作业。眼保健操时间,任课老师也要督促学生认真做,更不能叫学生来批改作业。

  

4

做操情况

关注学生进场纪律和出操情况及做操质量

各班都能准时出操,有些学生仍是蹦跑着去操场,需改正;下午的大课间活动由于有些班级需要安排明天的体检场地暂停。

周志芬

6

侯车管理

管理好乘车学生纪律和卫生

学生有序排队候车,偶尔有人奔跑,提醒后安静等候。

许春燕

马逸骅

7

值日小结

简要记录当天的校级活动、巡查亮点和问题。

1.上午第二节课后,六(2)、四(5)、三(1)、三(2)、三(3)都能及时整队下楼。二(1)和二(2)在其他年级学生去操场后,有组织地快速到达场地。做操时,五5班正副两位班主任一前一后站位,学生认真做操,不讲话。值得学习。

值日

行政

【注】:

1. ★的内容,请班主任作为第二天晨会教育的重点。

2. 本表由值日行政负责组织教师填写,填写完毕后,交给值日校长审核。审核通过后,发校园网和学校群。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