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管理通报 文章阅读
校务日志(20221124周四)
发布人:陈玲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

武进区庙桥小学教师值日记载表

2022    11       24       星期                值日行政     文翔、陈玲        

序号

项目

督查内容

具体情况

负责人

1

卫生

安全

卫生:重点检查早上教室、包干区卫生情况。

百米大道东包干区:整洁干净

祁彦静

百米大道西包干区:整洁干净。

刘艳平

教室1-3年级:教室干净整洁

教室4-6年级:教室卫生干净整洁。

安全:课间安全巡视重点关注奔跑、打闹等情况

一楼:一切正常

二楼:走廊基本没有奔跑现象,学生能有序上厕所。

陈玲

三楼:一切正常

钱海英

四楼:一切正常

2

用餐

情况

重点关注餐前洗手、餐后清理工作,用餐纪律、节约粮食、凳子摆放情况等

一楼: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食堂,大部分班级做到了饭前洗手。用餐过程中有一些班级班主任在场管理的时间不长,因此今天声音较大。

赵晓英

二楼:一切正常

 

3

课堂教学

课程中心负责巡查课堂常规并记录

今天巡视了早读、第二节课和午读课。老师们都能准时侯课。

早读:一3、二3、二5、三4、三2、四1、四2、六年级组织得很有序。

第二节课:赵晓英、许春燕、蔡晓燕、谢闻倩、叶文茹、王晔宁、金丹、许苗等老师执教得很投入。

午读:巡视了四-六年级,六3,六5,五3,四4,四5,午读组织有待提高。

文翔

4

做操情况

关注学生进场纪律和出操情况及做操质量

进场速度有提升,下午做完操与大课间开始的转换仍有学生奔跑的现象,做操质量仍需提高。

6

侯车管理

管理好乘车学生纪律和卫生

大部分学生能有序排好队,安静坐在车上。个别孩子会跑向校车。

   钮敏钰

7

值日小结

简要记录当天的校级活动、巡查亮点和问题。

今天早上值日,有两位小朋友没有戴口罩,总体情况比之前有了较大的进步,但还需要不断提高防疫意识,争取人人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值日行政

【注】:

1. ★的内容,请班主任作为第二天晨会教育的重点。

2. 本表由值日行政负责组织教师填写,填写完毕后,交给值日校长审核。审核通过后,发校园网和学校群。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