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管理通报 文章阅读
校务日志(20221207周三)
发布人:顾春晖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

武进区庙桥小学教师值日记载表

2022  12 7   星期               值日行政   张伟、顾春晖                     

序号

项目

督查内容

具体情况

负责人

1

卫生

安全

卫生:重点检查早上教室、包干区卫生情况。

百米大道东包干区:干净整洁

周际骄

百米大道西包干区:干净整洁

姚樱格

教室1-3年级:教室卫生干净,学生红领巾校牌佩戴整齐。

徐一依

教室4-6年级:教室卫生好,学生红领巾胸卡牌佩戴正常。

  

安全:课间安全巡视重点关注奔跑、打闹等情况

一楼:学生能合理安排课后时间

  

二楼:学生能有序安排课后时间,不追逐打闹

顾卓筠

三楼:学生能有序安排课间活动,仍有个别追逐现象。

王小玲

四楼:学生有序活动,走廊有垃圾能及时打扫。无追逐打闹。

李小玲

2

用餐

情况

重点关注餐前洗手、餐后清理工作,用餐纪律、节约粮食、凳子摆放情况等

一楼:一年级相对而言,剩的大排多点。学生在老师离开后,明显讲话声音多了,放置碗筷、板凳的声音大了。

顾春晖

二楼:老师能及时到位组织学生用餐,开始的时候学生声音偏大,在老师们的管理下,大多数班级学生能做到安静用餐。今天吃的是大排、西红柿炒鸡蛋和鱼香肉丝,符合大多数学生的口味,所以剩菜剩饭在正常范围,值日学生认真负责,打扫的也很干净。

沈建文

3

课堂教学

课程中心负责巡查课堂常规并记录

今天巡查了第五节。顾卓筠、陈玲、顾春晖、刘艳平、朱海棠、沈建文、汤明洁等老师上课认真。

  

4

做操情况

关注学生进场纪律和出操情况及做操质量

因防控疫情,未出操。

周志芬

6

侯车管理

管理好乘车学生纪律和卫生

学生有序候车,偶尔有人吵闹,提醒后不再吵闹安静排队

许春燕

马逸骅

7

值日小结

简要记录当天的校级活动、巡查亮点和问题。

1. 信息技术2.0作业,区里昨晚发布我校抽测到的名单,孙星主任已通知,今天对抽到作业的教师的作业进行整理和核对

2. 5班一名学生在校门口自己摔倒,不慎磕坏半颗门牙,脸上也有些伤,班主任已联系家长,带其就医。

3. 六年级有个别班级去上室外课时,上课铃声已响,学生都是形色匆匆,不停奔跑。望班主任和任课的室外课老师关注,防止学生匆忙奔跑出现意外。

4. 下午第二节课,巡查了外出上课的班级以及教室门口的走廊。四1和五4这两个班级,相对教室卫生干净、桌椅整齐、学生书本收拾干净。三年级整体情况需关注,教室外走廊碎屑多。

值日

行政

【注】:

1. ★的内容,请班主任作为第二天晨会教育的重点。

2. 本表由值日行政负责组织教师填写,填写完毕后,交给值日校长审核。审核通过后,发校园网和学校群。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