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管理通报 文章阅读
校务日志(20221214周三)
发布人:顾春晖     发布时间:2022-12-15     点击:

武进区庙桥小学教师值日记载表

2022  12 14   星期               值日行政 张伟、顾春晖                

序号

项目

督查内容

具体情况

负责人

1

卫生

安全

卫生:重点检查早上教室、包干区卫生情况。

百米大道东包干区:干净整洁

周际骄

百米大道西包干区:干净整洁

姚樱格

教室1-3年级:教室卫生干净,学生校牌佩戴整齐。

徐一依

教室4-6年级:教室卫生整洁,红领巾佩戴正常

  

安全:课间安全巡视重点关注奔跑、打闹等情况

一楼:学生能合理安排课间时间

  

二楼:学生能有序活动,很少有奔跑。

顾卓筠

三楼:学生能合理安排好课间活动,没有追逐现象。

王小玲

四楼:学生能有序活动,不在走廊奔跑追逐。能保持走廊卫生干净整洁。

李小玲

2

用餐

情况

重点关注餐前洗手、餐后清理工作,用餐纪律、节约粮食、凳子摆放情况等

一楼:今天剩饭剩菜较多,主要是蔬菜。有的班级学生没来还分好了菜,最终也没有让其他同学吃掉,只好倒了,挺可惜的。节约粮食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顾春晖

二楼:今天用餐特别安静,这和五六年级的班主任的认真负责的管理是分不开的。饭菜可口,没有浪费现象。如果学生用餐完毕后离开餐厅的时候能和以前一样以小组为单位有序离开的话就更加有序了。

沈建文

3

课堂教学

课程中心负责巡查课堂常规并记录

今天巡查了第二节。胡寅英、谢闻倩、王晔宁、赵晓英、蔡晓燕、许维燕、李天豪、庄丽、王小玲、沈倩芸等老师上课认真,与学生积极互动。

  

4

做操情况

关注学生进场纪律和出操情况及做操质量

各班都能准时到指定地点进行跑操,但个别班级的队伍比较散开,还有讲话现象,希望老师多督促。

周志芬

6

侯车管理

管理好乘车学生纪律和卫生

学生戴口罩安静排队,有序候车

许春燕

马逸骅

7

值日小结

简要记录当天的校级活动、巡查亮点和问题。

1. 二年级二3、二4、二5的教室门口,相对纸片较多。还是要提醒学生捡拾一下。

2. 课后服务后,校园内纸团、纸片偏多。针对学生乱扔垃圾的行为,还需要多教育。

3. 天气寒冷,有六七名学生上学非常匆忙,没有佩戴红领巾和学生证。

值日

行政

【注】:

1. ★的内容,请班主任作为第二天晨会教育的重点。

2. 本表由值日行政负责组织教师填写,填写完毕后,交给值日校长审核。审核通过后,发校园网和学校群。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