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雏鹰在线 国旗之下 文章阅读
六3班升旗手介绍
发布人:是春和     发布时间:2016-10-19     点击:

 

 

六(3)班升旗手事迹介绍

——黄子怡,是个活泼开朗、阳光自信的女孩。因为品学兼优,她深受老师的喜爱;因为多才多艺,她深受同学佩服;她知道感恩,懂得奉献,她是父母眼里的好孩子,老师眼里的好帮手,同学眼里的小楷模。

她是个勤奋好学,热爱读书的好同学。课堂上,她不仅聚精会神地听课,不错过老师讲解的每一个知识要点,而且,对老师提出的问题总是认真思考,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课后,她总能一丝不苟地完成作业。学习之余,只要有空,她就会捧起课外书认真地看起来。也因此,她的文笔很好,总能写出一篇篇精彩的作文。这不,参加学校组织的作文比赛,她又获奖了。

她是个乐于助人,顾全大局的好学生。她的好成绩和好脾气赢得了好人缘,同学们都喜欢和她交朋友,她也乐得帮助同学。给同学讲题是她的专长,很多同学上课听不明白或作业不会做的时候,就喜欢请教她。六年级的学习任务很重,学习时间很紧,但当需要她代表学校参加武进区西洋乐器比赛时,她没有一点迟疑,认真地投入到训练中。

今天的她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一定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相信被评为升旗手的她,会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再接再厉,获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一起为她鼓劲加油!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