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雏鹰在线 国旗之下 文章阅读
【升旗手介绍】五(2)乔鑫奥
发布人:段春兰     发布时间:2016-11-15     点击:

五(2)升旗手介绍

大家好,今天我们推出的光荣升旗手是来自五(2)班的乔鑫奥。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学生。假如有同学作业不会做了,他总是耐心地教他;假如有同学的本子、笔忘带了,他都会主动去借给他。他还是个勤劳能干的人,你别看他是个“书呆子”,可他什么家务都会干,比如扫地、擦桌子、洗碗等。同时他懂礼貌,讲卫生,能积极配合老师,做好老师的小助手。

他也喜欢看书,一有空他就拿出他的课外书,津津有味地阅读,还在书上做好记号。比如划一划、圈一圈,这样不仅加深了记忆,还画出了一些好词好句,所以他经常在书上做一些记号。他也很喜欢打门球,每有空余时间,他就会去打打门球,既陶冶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

这就是活泼、开朗、自信的他。谢谢,请大家支持他。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