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雏鹰在线 国旗之下 文章阅读
[升旗手事迹]四3许志华
发布人:张建春     发布时间:2017-01-03     点击:

3升旗手事迹介绍

    四(3)班学习委员许志华同学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他在班里担任学习委员和数学课代表,他每天早早来到学校,打门球,主动打扫卫生。放学前,坚持参加校数棋队训练和美术兴趣小组。在学习上,许志华同学也总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完成各项作业,而且一丝不苟。课余时间,他经常自觉阅读课外书籍,还经常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工作上,老师交给他的任务总能不折不扣地完成。正是他这种负责、耐心的性格,赢得了大家的一片赞誉。他是四(3)中队当之无愧的光荣升旗手,希望他再接再厉,争做更优秀的自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