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雏鹰在线 国旗之下 文章阅读
[升旗手事迹]四(1)张妍妍
发布人:高洁     发布时间:2017-06-12     点击:

四(1)班升旗手事迹

张妍妍是四(1)的班长。她朝气蓬勃,奋发向上,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甜甜的脸上总是堆积着笑容。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处处以身作则,学习上总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一丝不苟。如果有同学问她问题,只要在她能力范围之中,她都会一丝不苟讲到他懂为止。她还是个人爱劳动的孩子,一到她值日的那天,她总是认真的完成。她作业的速度非常快,几乎能在学校里全部做完,质量也非常高。作业本上,总能看到她娟秀的字迹。

相信,今天被评为光荣升旗手的她,会将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努力,踏着坚定的步伐向自已的目标迈进。争取变得更加出色!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