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雏鹰在线 国旗之下 文章阅读
【光荣升旗手】五4光荣升旗手——叶晨
发布人:周良香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

叶晨是五(4)中队的一个阳光男孩。他是五4中队的班长兼数学课代表,他朝气蓬勃,奋发向上,诚实守信,乐于助人。

在学校的门球场上,总能看到他刻苦训练的身影。在教室里,他不仅专心致志地听课,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课后,他总是按时完成各项作业,作业本上的字迹清楚、工整。作为数学课代表,他带领同学认真早读,及时帮助老师收交数学作业,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如果有同学向他请教,只要在他能力范围之中,他都会一丝不苟讲到别人弄懂为止。

在家里,他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尊老爱幼,体谅父母,常常分担家务。

     相信,今天被评为光荣升旗手的他,会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努力,踏着坚定的步伐向自已的目标迈进,争取变得更加出色!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